原校園下載資源網

首頁

最近更新
Audacity聲音剪...
威力導演365(30...
FFmpeg 影音轉檔
 
TOP 10 下載
1.校園鍵盤 3.7黑鍵版
2.nEO iMAGING 光...
3.PhotoImpact X3...
4.注音打字機 單機免安裝版
5.注音指法練習 單機免安裝版
6.英文指法練習 單機免安裝版
7.成語打字戰鬥機 單機免安裝版
8.英文單字夾娃娃... 單機免安裝版
9.中文單字夾娃娃... 單機免安裝版
10.Microsoft GIF A..
 
校園軟體推薦
S068校園紀念光碟整合系統(mp4版)
搭配巨岩教材【S068-我是小導演】使用,可將課程作品製作、可整合成紀念光碟形式的系統。
此版本,支援的影音格式為.mp4(影片編碼為H.264/AVC)

※本系統使用Flash技術,由於微軟Windows已於年2021年1月12日封鎖Flash,因此已無法正常執行本系統,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成語打字戰鬥機
在下方欄位正確輸入成語,擊敗所有的黑色小雞,就可以把公主救出來喔!!


一般軟體推薦
ChirpCompiler(.sb轉檔.exe)
ChirpCompiler是一個支援將Scratch製作的.sb檔案,轉成.exe獨立執行檔的轉檔程式。

mBlock
MBLOCK是一個免費的圖形化編程環境(基於Scratch2.0)使用讓您的Arduino編程和機器人的新功能。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Copyright © 2007 校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V2.0 bate
電子郵件:web-service@eduwe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