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校園下載資源網

首頁 > 圖庫、影音素材

圖庫、影音素材
圖庫(9)
聲音庫(4)
全部
圖庫、影音素材   

第 1 頁 上一頁 共13筆 下一頁

MyCuteGraphics圖庫網  
MyCuteGraphics是一個免費圖片下載的網站,這個網站的圖片都是作者原創的作品,下載的圖片可以使用於製作教材、報告、部落格、網頁…等非商業用途。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15-05-18


Pixabay免費照片  
庫藏了 33 萬張以上的免費照片、向量圖檔、藝術插圖。
全部採用免費下載、修改,可用於商業用途,不需註明來源的授權方式。
提供了高解析度且品質有一定水準以上的免費照片。
網站有健全的搜尋與標籤功能,方便找到需要的圖檔。
常常有更新,持續增加內容。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16-04-15


維基共享資源-免費聲音  
來自維基共享資源,免費的媒體庫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15-05-18


維基共享資源-免費圖片  
來自維基共享資源,免費的媒體庫。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15-05-18


freeclipartnow免費插圖  
本網站收錄了大量公共領域(Public Domain)的插圖,這些插圖不受著作權限制,因此您可以以自由使用,不受任何條件限制。 除了關鍵字搜尋,也有常見的主題分類外,例如建築物、地理、人群、科學等。適合作為一般投影片、文件插圖使用。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15-05-18


FreeSound免費音效  
這個網站收錄了超過七萬筆的音效檔,您可以在這裡找到開門、打雷、鳥叫、流水的聲音。網站的資源是由網友們所貢獻,網站本身則由Music Technology所維運,Google則為支持廠商之一。網站採用 創用CC「特別取樣」授權,授權的圖示是 。特別取樣的意思是:如果改作、取樣這些音效而成的著作,可以自由散布,不限於非商業的使用。但若是單純的重製分享,則限於非商業性的目的。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16-04-15


小森平的免費下載音效  
免費音效可用於你想用的項目,如電影、短片、遊戲、發表、動畫、舞台表演、廣播劇、有聲書、軟體。
使用效果音時若能放上本網站連結 http://taira-komori.jpn.org/freesoundtw.html 我會很高興
禁止以下四種行為:

•重新以自己的名義配布效果音;
•販賣效果音素材(這裡所有效果音都是免費的);
•直接轉載效果音網址;
•不要說小森的壞話。

上述以外都可自由利用,商業利用、加工、應用、或工業產品的使用也可,不限制作品內容

之所以禁止「再配布」或「販賣」,是以作為一個檔案、而不是以一個聲音來說,如果不是這麼想的人,請自己做效果音,自己去發布、去販賣。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15-05-18


YouTube音效庫  
YouTube提供的免費背景音樂庫,不限於用在YouTube使用,你可以下載、混音或做其他公開場合運用,完全免費喔!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15-05-18


OpenClipart免費圖庫  
由一群美工設計師開發出了許多創用CC的圖片,並打包成「OpenClipart自由向量圖庫」,讓使用自由軟體的使用者也能使用的圖庫集。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20-06-09


Open Clip Art Library 2.0 免費圖庫  
這份圖庫是由全世界數百位藝術家貢獻的數千張高品質的美工圖片,而且是免費的喔!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22-07-12


Copyright © 2007 校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V2.0 bate
電子郵件:web-service@eduwe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