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校園下載資源網

首頁 > 一般軟體區 > 美工、影像繪圖

一般軟體區
免安裝軟體(2)
壓縮程式(1)
播放器(2)
文書、簡報相關(13)
程式設計(11)
網路相關(3)
網頁製作(4)
美工、影像繪圖(20)
輸入法(2)
全部
美工、影像繪圖   

第 2 頁 上一頁 共20筆 下一頁

PhotoScape v3.7 中文版  
PhotoScape是免費的影像動畫處理軟體,能讓您輕鬆完成有趣的影像處理、動態賀卡、組合公仔、創意連拍寫真、四格動漫、相片輪播、MSN大頭貼與Gif表情符號…等等酷炫的Gif動畫成品!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24-03-27


非常好色6試用版下載  
非常好色6是DIY美工創作的必備幫手,能讓您充份發揮創意,可快速製作出各種充滿趣味的作品。
分享性質:共享 運行系統:Windows 更新日期:2021-05-25


GIMP 影像繪圖軟體 2.6  
GIMP是一套免費、功能強大媲美Photoshop的影像繪圖軟體。號稱Linux底下的Photoshop。
在此下載的版本為Windows版。
分享性質:免費 運行系統:Windows 更新日期:2016-04-15


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3.1.2.104  
專門處理數位相片的軟體魔術師。擁有超多種處理相片時需要用到的特效與技術,絕對是擁有數位像機的你不能缺少的得力幫手!
分享性質:免費 運行系統:Windows 更新日期:2021-05-25


Inkscape向量繪圖軟體0.47  
Inkscape 是一個向量繪圖軟體,功能就像 CorelDRAW 或 Illustrator。雖然沒有CorelDRAW 或Illustrator功能那麼強大,但對於一般使用者或學生教師已足夠,除一般圖形繪製外,也可以做到立體及特殊色彩等功能。
分享性質:免費 運行系統:Windows 更新日期:2015-09-17


PhotoImpact 12 試用版  
PhotoImpact是一套結合數位相片編修、自然彩繪、網頁設計及多媒體管理軟體。簡單且容易上手的專業處理影像技術與特效,只要幾分鐘就能製作令人難忘的相片作品。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17-04-25


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 0.297  
專門處理數位相片的軟體魔術師。擁有超多種處理相片時需要用到的特效與技術,絕對是擁有數位像機的你不能缺少的得力幫手!
分享性質:共享 運行系統:Windows XP/2000/Me/98 更新日期:2016-04-15


微軟卡通秀 Microsoft Cartoon Maker  
不用羨慕別人有自己的漫畫肖像,只要幾個步驟就能把你的照片,轉成個性鮮明的專屬圖案,也可以搭配身體做成全身照,還能帶動作呢!!
分享性質:免費 運行系統:Windows 更新日期:2012-02-01


FaceFilter Studio 相片救星 2 試用版  
每個人都會有拍壞照片的時候,現在… 除了把這些照片丟掉外您還有更好的選擇—使用 相片救星。您可以調整包含色彩平衡到肌膚色調在內相片的任何部分。您甚至還可以改變相片中人物的表情。
分享性質:共享 運行系統:Windows 更新日期:2012-09-11


PhotoImpact X3試用版  
UleadR PhotoImpactR X3 是一套結合數位相片編修、自然彩繪、網頁設計及多媒體管理軟體。簡單且容易上手的專業處理影像技術與特效,只要幾分鐘就能製作令人難忘的相片作品;或將作品沖印出來或放在部落格上,與親朋好友分享生活點滴與珍貴記憶,是創意生活不可或缺的必備軟體。
分享性質:共享 運行系統:Windows 更新日期:2022-07-12


Copyright © 2007 校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V2.0 bate
電子郵件:web-service@eduwe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