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校園下載資源網

首頁 > 校園軟體 > 校園軟體

校園軟體
校園多媒體(1)
校園打字機系列(8)
校園系統(5)
校園軟體(5)
全部
校園軟體   

第 1 頁 上一頁 共5筆 下一頁

校園Scratch500(台灣化中文及升級圖庫)v437教材版  
本檔案可將已安裝的【Scratch2離線編輯器】更新為【校園Scratch版】

有分Linux和Windows兩個版本,請選擇你的系統版本下載。

下載解壓後,請依照內附的安裝說明,覆蓋更新即可。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15-12-29


Scratch2.0【校園免安裝版】-更新包(v437教材版)  
下載更新檔解壓縮後,將Scratch2.0【校園免安裝版】-更新包裡的所有檔案複製,全部覆蓋到舊版Scratch2.0【校園免安裝版】資料夾中即更新完成。

注意!注意!此更新包僅提供【Scratch2.0 校園免安裝版】升級之用,若您安裝的【非Scratch2.0 校園免安裝版】,請勿使用此更新包!!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15-12-29


Scratch2.0【校園免安裝版】-完整包(v437教材版)  
Scratch是一套免費的自由軟體,官方目前有【網路版】與【離線編輯版】。
但因在使用上尚有很多限制,中文化也不夠完善,所以推薦使用更方便學習的Scratch2.0【校園免安裝版】!
此完整包,已包含Scratch主程式、校園中文化及校園scratch圖庫500。
分享性質:免費 更新日期:2015-12-29


Open eBook電子繪本2.0完整教學版  
Open eBook電子繪本是一套電子刊物編輯與發佈工具,即見即所得的編輯方式,可以立即預覽電子刊物的編輯成果。介面親切簡單,不熟悉電腦的使用者,也能在短時間內製作出一本高品質的多媒體電子刊物。
分享性質:免費 運行系統:Windows 更新日期:2020-06-09


校園鍵盤 3.7黑鍵版  
校園鍵盤是一個可以針對鍵盤的使用位置和快速鍵教學時能讓你很便利的工具,不管是老師或學生,都可使用的桌面程式。
分享性質:共享 更新日期:2023-09-13


Copyright © 2007 校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V2.0 bate
電子郵件:web-service@eduwe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