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校園下載資源網

首頁

最近更新
Audacity聲音剪...
威力導演365(30...
FFmpeg 影音轉檔
 
TOP 10 下載
1.校園鍵盤 3.7黑鍵版
2.nEO iMAGING 光...
3.PhotoImpact X3...
4.注音打字機 單機免安裝版
5.注音指法練習 單機免安裝版
6.英文指法練習 單機免安裝版
7.成語打字戰鬥機 單機免安裝版
8.英文單字夾娃娃... 單機免安裝版
9.中文單字夾娃娃... 單機免安裝版
10.Microsoft GIF A..
 
校園軟體推薦
英文指法練習
學習英文打字,就要先訓練你熟悉英文按鍵的位置,一邊遊戲就一邊學會英文指法囉!

SA24校園紀念光碟整合系統(mp4版)+製作說明電子書
搭配巨岩教材【SA24-我是小導演】使用,可將課程作品製作、可整合成紀念光碟形式的系統。
新增6大主題樣式,可更多樣自由變換光碟選單的風格。
此版本,支援的影音格式為.mp4(影片編碼為H.264/AVC)
(包含製作說明的電子書。)

※本系統使用Flash技術,由於微軟Windows已於年2021年1月12日封鎖Flash,因此已無法正常執行本系統,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一般軟體推薦
非常好色6 試用版
非常好色6是DIY美工創作的必備幫手,能讓您充份發揮創意,3分鐘內即可快速製作出各種充滿趣味的作品。除了生日卡、情人卡、聖誕卡等年節賀卡外,還能製作海報傳單、字卡、封面報告、獎狀、個人名片、專用信封信紙、行事月曆、紙雕立體勞作、課表書籤、證照、貼紙以及CD圓標封面。種類豐富的範例及插圖可讓您依場合時機的不同,製作出千變萬化的精采
傑作。

PhotoCap 6
PhotoCap相當於初級程度的PhotoShop,因此PhotoShop大部分的基本功能都有,包刮專業影像軟體的必備的選取 、 影像功能 、 濾鏡 、 圖層 ,還有獨特的物件功能 ,可以說是功能完善又簡單好用的軟體。 PhotoCap還提供了簡單強大的去背功能,可以輕易的將背景去除,讓你影像合成更完美。


Copyright © 2007 校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V2.0 bate
電子郵件:web-service@eduwe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