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校園下載資源網

首頁

最近更新
Audacity聲音剪...
威力導演365(30...
FFmpeg 影音轉檔
 
TOP 10 下載
1.校園鍵盤 3.7黑鍵版
2.nEO iMAGING 光...
3.PhotoImpact X3...
4.注音打字機 單機免安裝版
5.注音指法練習 單機免安裝版
6.英文指法練習 單機免安裝版
7.成語打字戰鬥機 單機免安裝版
8.英文單字夾娃娃... 單機免安裝版
9.中文單字夾娃娃... 單機免安裝版
10.Microsoft GIF A..
 
校園軟體推薦
Scratch2.0【校園免安裝版】-更新包(v437教材版)
下載更新檔解壓縮後,將Scratch2.0【校園免安裝版】-更新包裡的所有檔案複製,全部覆蓋到舊版Scratch2.0【校園免安裝版】資料夾中即更新完成。

注意!注意!此更新包僅提供【Scratch2.0 校園免安裝版】升級之用,若您安裝的【非Scratch2.0 校園免安裝版】,請勿使用此更新包!!

電子書紀念光碟整合系統
搭配巨岩教材【S064-Open eBook哇!我會做電子書】,可將課程製作的電子書,可整合成紀念光碟形式的系統。

※本系統使用Flash技術,由於微軟Windows已於年2021年1月12日封鎖Flash,因此已無法正常執行本系統,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一般軟體推薦
非常好色6 試用版
非常好色6是DIY美工創作的必備幫手,能讓您充份發揮創意,3分鐘內即可快速製作出各種充滿趣味的作品。除了生日卡、情人卡、聖誕卡等年節賀卡外,還能製作海報傳單、字卡、封面報告、獎狀、個人名片、專用信封信紙、行事月曆、紙雕立體勞作、課表書籤、證照、貼紙以及CD圓標封面。種類豐富的範例及插圖可讓您依場合時機的不同,製作出千變萬化的精采
傑作。

非常好色7 試用版
非常好色7是全國第一輕鬆DIY、創意(e)、列印之美工軟體,是您實現創意無限大的得意助手,非常好色內含豐富與精美範例及插圖,能讓您輕鬆享受快速完成各種趣味作品,製作出變化多端的創意佳作。


Copyright © 2007 校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V2.0 bate
電子郵件:web-service@eduweb.com.tw